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做女人真的很多烦恼 - Part II

今天的疗程让我感受到“九重天”的力量
治疗前帮我做了类似签生死状的程续
让我有点怀疑是不是会出闹出人命啊 =_="'
突然很害怕那种所谓“热”“光”的治疗
~ ~ ~
心情马上变得紧张与紧绷
之前在想四百大元的疗程只做一个小时好像很不划算
但当第一个光打在脸上时才开始后悔
希望它马上就结束 T_T
~ ~ ~
类似镭射光的热能劈劈啪啪的重复“攻击”着我的脸
空气中马上弥漫着一股烧焦味
我还故作镇定的问是不是什么东西烧焦了
虽然治疗师一直在强调这热光能杀死真皮层内的细菌
~ ~ ~
但细菌还没死完之前 胆小如蚁的我却死了很多细胞
十分钟内就汗流浃背 比平时做运动时流的还多 还快
奈何我已是砧板上的那块肉了 只能任人宰割
认真感受到爱美是需付出代价的
~ ~ ~
我这只是小case的治疗都吓出一身冷汗
那些非常勇敢去做整容手术的女生
实在是要对他们弯腰敬佩
佩服他们的勇气
~ ~ ~
后记:
治疗师说我的反应算很好了
他们试过替一位男顾客做此疗程时
把那位男顾客吓得整个人跳了起来
原来还有人比我还差劲 :P

4 个太空梦:

Villy 说...

是什么治疗呢?

箴的太空梦游 说...

是facial treatment中的一种。。。

目的是让acne快快枯萎。。。惊吓程度可比"俄罗斯轮盘"。。。

当热能打在脸上时会有烧痛的感觉,同时强光的刺激也会有点被吓到。。。小生怕怕:P

ws 说...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khankhai.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khankhai.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箴的太空梦游 说...

ws,

hi, thks 4 d comments...no problem, u could repost my articles...^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