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就是爱回忆

人到了一定的年纪特别爱回忆从前
想不到我也已经来到了这个阶段
我最不喜欢人多的场合尤其是参加结婚宴会
但回忆就是喜欢藏身在这些地方让你一次过想个痛快
~ ~ ~
在哥的婚宴上找回了很多从前的记忆
因为看见很多“熟悉的陌生人”
以前妈妈还在的时候
他们都是不陌生的熟悉人
~ ~ ~
小时候最爱跟外婆和妈妈去波德生三姨家玩
妈妈的四个姐妹们都长得很相像
看到三姨就好像再看到妈妈~二姨~四姨
有种特别的亲切感皆因以上三位都不在了
~ ~ ~
特别记得四姨丈常带小时候的我跟表哥表姐去吃大餐
现在的他变得好瘦也显老态了
以前那样子凶凶很严肃身材壮硕的大表哥
也已经是有点赘肉的中年男子了
~ ~ ~
小舅母过来问我还记得她吗
我怎么可能会忘记呢
小时候爱趴趴走的我也常去舅舅的店混
不过觉得现在的小舅母真的比以前的亲切多了
~ ~ ~
久违了的K我们又要见面了
让我有点惊讶与感动又有点眼湿湿的是
干儿子与干女儿已经长大的快让我认不得了
以前圆圆可爱的小瓜已被拉长长高了
~ ~ ~
大家都变了但是那熟悉感还是在
那是种说不出的温暖与温馨感
所有人很轻易的一眼就把我认出
看来最没什么改变的人只有我

0 个太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