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花钱如流水。。。

以前每两个星期就有钱花
但这个月开始公司颁布新薪水分发政策
工钱只会在每个月头分发
所以四月将会是“穷鬼月”

每当不应该做的事我都很喜欢去做
敢敢在“穷鬼月”花了比平时还要多的银两
好像不买会死掉那样
结果我就不知不觉的多买了以下的一点“东西”

超爱唱歌的我一个月就去了三次奉献了三百大元

偶尔喜欢小酌两杯的我也奉献了一百大元 (此“雪花啤酒”还蛮特别的,越喝越起劲,十三位就喝了十二大瓶)



最近喜欢上"一件式"裙装“凶凶”买了一百五十大元


靓仔力宏来开演唱会,为表示支持,献上一百四十大元(真的很少人在用Celcom Prepaid,找了全世界才让我找到,那么辛苦为何,有六十大元的折扣耶)

亚航又有促销,马上订一张来回新加坡机票,共一百七十六元,和巴士车费大同小异,坐飞机当然好过坐巴士啦(好姐妹结婚当然要到,顺便为自己物色机会。。嘿嘿)

~看来这个月只喝白开水都可能挨不过去~

3 个太空梦:

钪凯 说...

下次找你一起去Cheras喝雪花啤~

钪凯 说...

下次找你一起去Cheras喝雪花啤~

箴的太空梦游 说...

哦,原来你也喝过此雪花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