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不要再想~你

我以为沉睡的记忆从此不醒了
但今天却被你的来电硬生生的敲醒
每次在我很想你的不久后
你就会再出现我视线可及的范围内
让我误会了这是心有灵犀的一种
但它只不过是那么凑巧而已
以前你说喜欢我来电铃声里的那首歌
现在你的来电我故意不听
是为了让你慢慢欣赏我那首歌
哪里找像我那么体贴的人
其实我还没有忘记你
但是我不能在继续想你了
不好意思了哦
Keep what's working
Get rid of whatever (or whoever) isn't
Recognize what you want
and go after it!

1 个太空梦:

匿名 说...

who r the 1..? ;)

fr V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