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有食神(一)

最近很有食神
虽然不是很贵食
但胜在吃得开心
~ ~ ~
(红酒来自法国。意大利。纽西兰)
我爱的红酒+乳酪 ~赞~
还能和两位前同事与两位即将成为前同事的伙伴们吹吹水

~ ~ ~
因选不对时间去喝酒
隔天又还要上班的关系
只喝了三支的红酒
好像有点意犹未尽

~ ~ ~
VINTRY 的气氛挺不错的
酒的选项也很广泛
价钱也不是很惊人
还可以找到很不错的红酒

~ ~ ~
乳酪配红酒是不错的选择
我还蛮喜欢吃乳酪可是并不是每种都那么的美味
我最不喜欢那看起来有点发霉的那块
真的是有腐臭的味道但还是有人喜欢



~ ~ ~
乳酪拼盘一摆上桌就让人觉得很想把它吃进肚子里
出色的外表与美丽的包装有时真的能取胜



~ ~ ~

(饼干来自大英帝国)
小妹大师说这是英国人享受下午茶必备的
她和她的爱人可迅速搞定一整罐
其实要说谢谢的人应该是我才对
谢谢你这么多年来给我的帮助







0 个太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