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这是一定要的啦!

朋友突然转性不喝咖啡转品茗
喝茶就是要慢慢一小口的品尝
就和品红酒一样的道理
目的就是要让那香气从口里蔓延到喉间
~ ~ ~
之前一直都在喝绿茶
主要目的是因为可以排毒
但我就越喝越饿 越喝越瘦
只因绿茶也是有减肥瘦身效用
~ ~ ~
为了不再继续瘦下去
我改喝玫瑰花+枸杞子茶
养颜+美肤+补眼+安眠
玫瑰香香+枸杞甜甜=补补养颜

3 个太空梦:

雪莉 说...

讨厌咯~ 我就是越喝越饿,越吃越胖

鈧凯 说...

不知什么时候我不喝酒转喝茶~

箴的太空梦游 说...

雪莉,
对咯,我也是越喝越饿,也吃很多。但我怀疑我肚子可能生虫。。。:P

鈧凯,
应该快了吧!当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自动转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