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十一月的祝福

收到你们的祝福让我感觉很温馨
淹没在祝福中的感觉是无比畅快的
感谢你们让我的一天充满幸福
~ ~ ~
原来我身边也蛮多十一月生日的朋友
随便一算都有十个八个
秋天出生的人都有一颗沉着感性的心
~ ~ ~
不例外的我也许下了不少的生日愿望
是有点贪心但就是按耐不住
要是真能全部实现我必定杀鸡还神(说笑罢了)
~ ~ ~
今年许了一个不是那么善良的愿
要是真的发生了我会感到有点抱歉
只是有点而已
~ ~ ~
最后自己给自己的祝福
做事要精明 做人要醒目
不止生日快乐 天天都要快快乐乐

2 个太空梦:

雪莉 说...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清纯美丽

箴的太空梦游 说...

祝福是永远都不会迟!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