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伟大的化妆品!

上两个星期都忙着参与好姐妹的婚礼
作为姐妹的我自然而然的也要打扮美美一番
平常少化妆的我由衷的感觉到化妆所带来的震撼感
懒惰的我也开始对化妆有更深的兴趣
~ ~ ~
所以说在这世界上是没有丑女人滴
有的只是懒惰的女人
但同时也惊呼化妆后所呈现的不同感觉
真的要感谢那些发明化妆品及各种化妆技巧的人们(啊。。。感恩)
~ ~ ~

~只上粉底的惨淡面容~



~配合服装颜色而化上的粉色妆容~


~另一款配合黑色系服装的晚宴妆~

3 个太空梦:

雪莉 说...

不化妆也很秀丽啊~
你的身材好苗条哦!!!!!!!!!!!羡慕死了~~

箴的太空梦游 说...

我的脸部肌肤不够滑顺,画了妆后不但可以遮盖痘疤还可让气色更佳!不过我的化妆
技巧有待加强,还没办法到达那些专业化妆达人的快,狠,准!:P

J 说...

好正喔! 真是正妹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