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周末的日本餐后感想

城中还蛮多著名日本餐馆的
相信也蛮多人都喜欢吃日本餐
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不过本人还不算吃过很多有名的日本餐馆啦
~ ~ ~

这一间NIHON KAI日本餐馆的地点是有点偏僻
如果不是朋友介绍应该很难会发现它的存在
因为它坐落在一条小路的角落
而那条小路则是通往住宅区
~ ~ ~ 尽管地点偏僻还是很多顾客光顾
我也快把头皮抓破还是不明白为何
最后我想应该全都是冲着它新鲜美味的食物而来的吧
~ ~ ~
平时都是吃ASAM鱼头,CURRY鱼头,酱蒸鱼头或蒜茸蒸鱼头
这次则是与众不同的盐烤鱼头
~ ~ ~

鳕鱼是老大,KANPACHI排名之后,SALMON都要弯腰认第三"
侍应生当时是这样介绍的啦
听得我们嘴巴呈'O'形样
马上点头决定就吃它
不过肉质还真的还蛮鲜甜的
~ ~ ~
盐烤KANPACHI鱼头+生鱼片套餐

~生鱼片一碟
~白米饭一碗
~蔬菜一小碗
~韩国泡菜一小碟
~miso汤一小碗
~水果两片
~ ~ ~
那天用餐时隔壁坐了一家三口
他们家的女儿长得好漂亮
起初还以为是樱花妹
后来听他们以韩国话交谈才知道原来是泡菜家族
~ ~ ~
觉得有点纳闷的是韩国人不都是国家民族主义很强的一族吗
就像日本人一样去到哪都爱吃或用回自己国家出产的东西
韩国人来吃日本餐可能是因为吃腻了泡菜想转换口味
但就在他们离开时又再发现他们所驾的车子竟然也是日产的牌子
~ ~ ~
可能性有两个
一,他们是如假包换的日本人只是拥有上进心的他们学了第二语言
二,他们是哈日的韩国人

2 个太空梦:

恐龙の日记 说...

为什么日本餐厅有韩国泡菜。。

箴的太空梦游 说...

我也不是很清楚咧!可能韩国很靠近日本,发挥守望相助的精神帮忙推广吧!=P 噢,我想也因为这样,那家韩国人才会光顾这间日本餐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