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写一个过去的他

一零年伊始的我对你已经没有了恨意
甚至已经不大记得我们曾经一起所做过的事了
回想起那时全然心碎的自己所过的生活
现在却也可以会心一笑的带过了
~ ~ ~
最近才从朋友口中听到他为你揭开当初的苦衷
听了之后感到有点啼笑皆非
想到常在电影上看到的情节竟然也会发生在我身上
但我还是不苟同你所做的一切
~ ~ ~
你明明知道那时的开始是种错误
但还是踏入了我的生命
从她之后所做的事让我深深感受到爱一个人的不顾一切
或许我真的没办法和终于得到最后胜利的她相提并论
~ ~ ~
当你向他们述说你当时的无奈
他们也为你的立场感到同情
很可惜无法从你口里听到这些真相
也请原谅我无法宽恕你当时的所做所为
~ ~ ~
多年后的今天我也已经释怀
朋友说你为我所做过的事也都显示出你并不是存心欺骗我
只是出于两难中必须做出以大局为重的决定
无论如何也谢谢你曾经给过的爱

1 个太空梦:

恐龙の日记 说...

对咯。。。我也有这种心情。。回想起当初的痛,流过的眼泪。。。现在竟然觉得是笑话一场。。。

只能告诉自己--〉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珍惜现在的快乐。。。

一起加油,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