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这里一点都不安全!

凌晨二时回家路上竟遇上警察临检
停车开了窗就听到"麻达一号"说:"you speed!"
我马上语气坚定地回答说我并没有
因为我和恐龙也曾在那里中过招
所以凡经过那路段都会提高警惕
~ ~ ~
"麻达一号"看我车上只有两个女子好欺负
不放弃一直重复的说我超速
我也一直重复说我只驾驶80km/j
结果驾驶执照都还没来得及拿出来"麻达一号"就叫我"jalan"
~ ~ ~
就在准备离开时"麻达二号"又走过来敲我车窗
他开口的第一句也是 : "you speed!"
拿了我的驾驶执照就在那里喃喃自语说:
"saya sini ada rekod u speed,u cakap tak ada. nanti i kirim saman kasih u!"
~ ~ ~
我们这里什么都不多
最多就是抢匪和警察临检
运气差的话出门可能会遇到砍人不眨眼的抢匪
也可能会随时遇到路上临检的警察
不管你有没有犯错只要遇上
两者都会让你有钱财上损失的可能

2 个太空梦:

恐龙の日记 说...

对咯对咯。。。

幸好你理直气气壮。。。。

"Mata" & 抢匪的终极目标都一样---揾食咯。。。。

箴的太空梦游 说...

就是嘛!枪匪&mata让人惊吓的程度不相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