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小八卦

正式上班两天
除了看正经的文件
也八卦一些无聊事
~ ~ ~
我每天都有在做运动
望两眼桌上文件再望一眼天花板
(对放松肩颈肌肉有帮助)
。。。。。
公司附近有个湿巴刹
每天卖菜卖到晚上九点
(如发现厨房少跟葱可在下班后慢慢去逛都还来得及)
。。。。。
马来同事的妈妈是华人
阿嫲是华人 阿姨也是华人
(可是横看竖看都不怎么觉得他有一丁点像华人)
。。。。。
以后不用去怡保买盐鸡
公司附近就有在卖
(卖得有点贵不过应该不会贵过专程驾车上怡保)
。。。。。
某个女同事从上班第一天到现在
没穿过裙子都只穿裤装
(可能公司附近有色狼出没所以穿裤保险一点)
~ ~ ~
我由衷的觉得我的血液里流着八卦的因子
只是暂时还没有像小妹那样的同事
让我跟他分享这些八卦

3 个太空梦:

恐龙の日记 说...

没有小妹,也许有“大哥”可以和你分享他的8挂咧。。。哈哈。。。。
也许大哥更多劲料。。。哈哈。。。

箴的太空梦游 说...

有些事跟小妹分享会比跟大哥说来的方便些。。。我想你也有同感吧!=D

恐龙の日记 说...

对的。。。很多时候只能和大哥吹吹水,娱乐他娱乐自己。。。。哈哈。。。我刚刚捉了很多象拔蚌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