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钱不得不花

这已经是第二次发生在我身上
是我不够关心你吗
不过还好你还是贴心的
两次都是赖在家里悄悄地"断气"
~ ~ ~
一个battery怎么起价起得那么快呀
上个月还以为不用那么快花这笔钱
那知还是逃不过这个命运
糟糕的是本以为省钱但结果要付更多(叹气)
~ ~ ~
今天本来只计划去还两笔账
多出来的这笔让我顿时有点晕眩
临走前年轻的修车员对我了说一句话让我更加晕了一下
他说我可以打电话给你吗(傻眼)

6 个太空梦:

恐龙の日记 说...

年轻的修车员 handsome bo ?? haha

箴的太空梦游 说...

哈哈,样子还不错但看得出真的还很年轻。。。:P

J 说...

那表示妳也還很年輕... ^__^

箴的太空梦游 说...

我是一厢情愿的这样认为啦,不过事实并不是了呀! T.T

Villy 说...

哈哈,有艳遇Leh~!!恭喜恭喜~

箴的太空梦游 说...

哈哈,这样也算艳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