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失魂鱼"上身!

最近有点闹失眠
想到按摩可以帮助容易入眠
于是拿了香精油DIY按摩
效果果然不错让我一觉到天明
~ ~ ~
或许是因为睡眠不足
闹钟在响了超不多半个世纪才把我给吵醒
结果匆匆忙忙的梳洗
早餐也没吃就赶去上班
~ ~ ~
平时都会把车子停在远一点的车位然后走几步路到公司
但今天走着走着觉得公司好像有点远
原来迷迷糊糊的走错别人公司的楼梯口
幸亏没走进别人办公室坐下开工
~ ~ ~
进到公司后有点内急赶快冲进厕所
哎呀不得了才发现原来我忘了把裤子的拉链拉上
还好今天穿了一件长上衣把裤子遮住了
所以应该不会被任何人发现这件糗事
~ ~ ~
不晓得是否香精油按摩的威力
还是我真的太累了
竟然可以在一天内这样失魂
不写了还是继续我的香精按摩然后睡觉去

1 个太空梦:

Triton Lim 说...

哎呀,既然有这样的事发生!!
还好,衣服遮住了……

来自:男女大大不同四格漫画部落
主页:DREAMARTZ工作室
请多多指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