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倒数日子又来到。。。

2009年所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外头的人们正忙着倒数迎接新一年
今年的12月是我喜欢的
理由不外是假期多得不得了啦
~ ~ ~
每年的圣诞与新年都是在家乡度过
但今年却有所改变
反而是在冬至时归家团圆
妈妈看到我来上香也一定是呈现惊讶状
~ ~ ~
过冬当然要有鱼有肉还要有汤圆
听说吃汤圆要吃跟自己岁数相等的数量
但是我只一口气吃了二十八粒
要是吃到我的岁数可能会撑死吧
~ ~ ~
今年圣诞除夕夜和一班旧同事过
人老了没精力与年轻人一起人挤人狂欢
穿了短裤拖鞋就往旧同事家去小赌与小酌
结果又输钱又被弹手指
~ ~ ~
还好赢钱的那个还很自动地献意要请客
吃了我的最爱也是今年的第一个发财鸡肉汉堡
希望接下来我的所有一切
就像发财汉堡般多"汁"多彩。香喷喷。热辣辣
~ ~ ~
闲闲没事干的圣诞节下午跑了去参观朋友的百万豪宅
没照片放因为他家的装修是名师的杰作
万一放了被他告我侵权同时也深怕朋友一家会被绑架 :P
那放他家club house的照片应该不会被怎样吧
~ ~ ~
很喜欢圣诞装饰所带来的那种温馨感
不管是华丽的。传统的。还是简单的一颗圣诞树
也都能激起我的兴奋感
特别羡慕恐龙今年能在英国渡过他的第一个下雪圣诞
~ ~ ~
昨天旧同事们"不小心"把我加进了他们的skype谈话
大大声说他们今天只需做半天让我直呼好羡慕啊
不过我老板也是很的哦所以我也有得提早下班
新年当然要做些让自己焕然一新的事儿
~新的一年第一目标是省钱。终究还是DIY最省~

染发前~新长出来的黑发与之前染的颜色有很大分别了

染发中~第一次帮自己染发好像涂得很不均匀哦

染发后~还不错吧至少可以把白发遮盖住
~ ~ ~
在还来得及抓住2009的尾巴的同时
我要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勇敢的做自己想要做的
把所有不好的都留给2009一并带走吧
~ ~ ~
~新年要快乐哦~

3 个太空梦:

Feeling 说...

新年快乐 =)

箴的太空梦游 说...

欢迎光临,也祝你新年快快乐乐!=D

恐龙の日记 说...

I like this post.. a very good 2009 conclusion... =P